close

 

IMG_9068.jpeg

 

我今天想來和大家分享一個讓我真心驚艷的眼睛保健食品,

就是最近我開始使用的「愛善那美國專利葉黃素+蝦紅素+印加果油複方軟膠囊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一樣,由於長時間面對電腦螢幕,

眼睛常常感到疲勞和乾澀,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在尋找合適的眼睛保健方式,

而我這次終於找到了真正適合我的寶物~

 

IMG_9032.jpeg

 

首先,愛善那這個複方軟膠囊的特色在於它不僅僅是單一成分的組合,

而是結合了世界知名大廠的專業配方,真的是品質可靠,

根據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的臨床研究,

每日的10mg葉黃素+2mg玉米黃素的黃金比例添加,

不僅提高了吸收率,更讓效果更加顯著喔~

 

IMG_9033.jpeg

 

只需要一天一顆,方便又實惠,一瓶能吃一個月份,真的是超級划算!

話說回來,這款複方軟膠囊的成分真的是相當令人驚艷,

它結合了美國專利葉黃素和玉米黃素,按照10:2的黃金比例,

這在市場上可是屈指可數的哦!

 

IMG_9035.jpeg

 

其中,10毫克的FloraGLO®葉黃素更是美國市佔率第一,

而且還有原廠認證防偽雷射貼紙,安心有保障,

另外,4毫克的以色列AstaPure蝦紅素經過多次臨床研究,

被譽為蝦紅素專家,這對於保護眼睛健康真的很有幫助!

 

IMG_9034.jpeg

 

除了葉黃素和蝦紅素,這個複方軟膠囊還加入了其他的精選成分,

如符合歐盟藥典及美國FCC的HAPLEX® Plus玻尿酸,

以及冷壓初榨的祕魯印加果油高單位Omega-3,

這些成分都是經過精心挑選,讓產品更加豐富多樣,

個人吃了愛善那這款軟膠囊後,真的非常有感~

 

IMG_9065.jpeg

 

軟膠囊很容易吞嚥,不會有難以下嚥的困擾,

我通常在早餐後食用,

而這款複方軟膠囊是由多個優質成分組合而成,

每日的劑量也經過專業研究調配,

專為眼睛健康量身打造的產品~

 

IMG_9064.jpeg

 

個人非常推薦每一位愛護自己眼睛的人都能嘗試一下這款優質葉黃素,

讓我們的眼睛繼續閃耀著美麗的光芒,

別讓眼睛疲勞和不適阻礙我們的前進,

讓我們以晶亮的眼神,迎接每一天的挑戰和機會,

一同享受護眼的美好,擁有晶亮潤澤自信眼神~

 

IMG_9066.jpeg

 

總而言之,對於像我這樣長時間使用電子產品的重度使用者來說,

眼睛保養真的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事,

幸好有吃這款「愛善那 美國專利葉黃素+蝦紅素+印加果油複方軟膠囊」

真的給了我很大的幫助,

讓我感受到了眼睛與以往的明顯差異,

也已成為我不可或缺的日常護眼好夥伴,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注重眼睛健康,

不妨也試試看愛善那美國專利葉黃素+蝦紅素+印加果油複方軟膠囊,

或許會對你有意想不到的好事發生喔~

 

 

 

  愛善那  

官方網站

FB粉絲團

✦ 各大電商平台皆有販售,

歡迎搜尋『愛善那 葉黃素』

 

 

 

 

 

 

 

 

arrow
arrow

    ⋆ EV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