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書推薦 ] 美麗的隱形翅膀:品牌創新X二代轉型,九位隱

 

這本《美麗的隱形翅膀》是一本讓我深受啟發的書籍~

內容是關於九位隱形冠軍創業家女力崛起、共創雙贏的創業故事,

我這次想推薦這本書的原因是

因為這不僅是一本充滿勵志和啟發的書籍,

更是一本讓人深思的好書,

書中講述了九位堅強的女性創業家的故事,

他們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克服了種種困難和挑戰,

展現了令人敬佩的勇氣和毅力,

這些故事不僅可以激勵人們勇於追求夢想,

也可以啟發自己面對困難時堅持不懈的精神,

這本書是一本既具有啟發性又具有實用價值的好書,

非常值得一讀~
 

[ 好書推薦 ] 美麗的隱形翅膀:品牌創新X二代轉型,九位隱

 

這本書中講述了九位年輕女力創業家

他們在面對各種困難和挑戰時,

堅持不懈地追求夢想,最終取得了成功,

書裡提到的這些女性創業家都是非常有決心和勇氣的人,

看完我都打從心底佩服,

讓我印象深刻的有:

李羿慧在打造臺灣傳統工廠轉型現代化工廠的過程中,

展現了她的領導才能和決策力,

她的故事告訴我們,無論起點如何,

只要我們堅持努力,就能實現自己的目標,

另一位創業家張瑜芳則在創立

南臺灣第一家女性創立的科技整合公司時面臨著種種挑戰,

她用自己的行動證明了,

只要有信心和決心,就能克服一切困難。

讀了這本書讓我深刻地感受到,

作為一名女性,我們擁有無限的潛能和可能性,

只要我們敢於追求夢想,勇於面對挑戰,

就能開創出屬於自己的美麗未來,

千萬別小看自己,這些女性創業家們的故事總是激勵人心,

期許自己也可以更加堅定地走向自己的夢想之路~

 

[ 好書推薦 ] 美麗的隱形翅膀:品牌創新X二代轉型,九位隱

 

其中個人很佩服淑貞在眾聲反對之下堅持做對的事這種精神,

如此堅持不懈的精神往往是成功的關鍵之一,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可能會遇到許多困難和挑戰,

但只要我們堅信自己的價值觀和目標,並且努力不懈地追求,

最終一定能夠取得成功,

這故事也提醒著我,

面對逆境時,堅持正確的價值觀和行為是非常重要的,

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不僅可以幫助自己克服困難,

還可以成為往後前進的動力,

才能更加堅強地走向成功的道路~

也讓我更加相信,只要堅持追求夢想,克服困難,

就有機會逐步實現自己的目標,共勉之~

以上如果你希望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獲得一些啟發和實用的建議,

相信這本也會給你帶來不少收穫,

非常適合所有渴望成長和突破的人,

真心推薦這本美麗的隱形翅膀給大家呦!

 

 

 

  美麗的隱形翅膀 


✦ 購買傳送門:

https://www.cite.com.tw/book?id=98753

 

 

 

 

 

 

 

 

 

arrow
arrow

    ⋆ EV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