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16

很開心我的這篇英文學習心得被希平方官方獲選為優質心得,

並已收錄在希平方官網裡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擊下方網址看看

 https://www.hopenglish.com/hope-user-95 

有點意外點閱次數高達六萬多次耶

 

回歸正題,是的沒錯~我就是這位莊同學 Evie,

不管是當初的準備應考的我,還是現階段即將報考TOEIC多益的我,

我都用希平方來輕鬆維持每天練習英文的好習慣~

 

還記得當初還是窮學生的我,

用僅存的紅包錢來購買英文課程,

當作是投資自己,

只因為我從小到大

最大的夢想就是能講出一口流利英文,

我一直以來都很著迷於西洋音樂,

愛看外國電影、影集、節目、每天收聽ICRT的習慣……等等,

(反正就是相當崇洋媚外啦XD,

我也總是羨慕那些能夠講出一口流利英文的華人

常心想著到底何時我才能擁有這樣的能力?

我非常明白英文若不好,

會成為我人生中的絆腳石,

而學校的英文老師也常再三勸說:

「英聽要進步,沒有別的捷徑,就是常聽英文。」

但是,該如何維持聽英文的習慣一直是我最大的困擾.....

因緣際會之下,

我接觸到希平方這個英文學習網站,

發現它們推出的攻其不背就是最佳解答,

不同於學校英文課的填鴨式教學,

這個課程設計是透過五次間隔學習,

讓我把學到的英文新知停留在長期記憶裡

好比說,同樣是一個星期前所學的課程,

我對於學校英文課上過甚麼幾乎沒印象,

但卻能夠清楚記得在攻其不背上所學到的內容,

兩者間的成效之差讓我非常有感!

加上希平方最吸引我之處是課程影片內容豐富多元,

善用空閒時間一邊看英文影片一邊學習英文,

 

不僅幫我學好英文,

更讓我增廣見聞

真是一石多鳥,

讓我更有興趣和動力學英文了。

 

帶我克服學英文的惰性

生命鬥士海倫凱勒曾言:
「We can do anything we want as long as we stick to it long enough.
(只要我們能夠堅持下去,我們可以做任何事。)」

 

堅持,是相當重要的學習態度。

儘管學英文的這條路還很長,

辛苦付出亦是必然,

但拜希平方所賜,

徹底改變我過去只會靠死記硬背的學習方式,

更改善了我在學習上原有的惰性。

哲學家塞內加亦曾說:

只要持續地努力,不懈地奮鬥,就沒有征服不了的東西。」

在學英文的路上,

有了希平方的陪伴,

也更有信心去接受任何挑戰!

 

 

以上

謝謝你這麼有耐心看到這一行 

如果想看更多影片 Reels、照片

 歡迎追蹤支持我

 Instagram @evie.only 

     Facebook @Evie's Life 

 

 

 

 

 


 

 

 


 

 

 

 

arrow
arrow

    ⋆ EV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