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80.JPG

 

身為一個香氛控,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我最近發現能讓家中充滿悠然氛圍的秘密武器 

—— HiOO 居家香氛

這款香氛讓我愛不釋手,

讓我每天都能在家中享受到輕盈、自然的香氛氛圍,

一起用嗅覺來場心靈SPA吧

 

A814552B-5951-4DA0-9232-C466D567E86C.jpg

 

個人很喜歡 HiOO 的官網

非常有質感的設計,

還有讓人印象深刻的標語:

「 從無到有,從外而内,從心,所欲 」

“ HOME IS WHERE YOU CAN BE anything.”

 

IMG_5496.JPG

 

官網上總共有五款不同的居家香氛可以選擇:

翡冷翠 Verbena 

薑鄉薑香 Rural Ginger

春彩橙花 Pure Neroli 

薰衣草洋甘菊 Lavender Dream

搖曳青竹 Bamboo Forest

 

IMG_5497.JPG

 

光是這五款就讓我猶豫不決,

會讓我想搜集整套五種不同顏色、氣味的香氛,

因為每款香氛各有特色,

而我最後選擇的是今天的居家香氛主角

—— HiOO 搖曳青竹, Bamboo Fores

 

1.png

 

 

 

 HiOO BAMBOO FORES|居室噴霧 100ML

 

 

IMG_5465.JPG

 

前調 | 佛手柑、尤加利

      中調 | 竹葉、蓮花、水潤香

後調 | 雪松木、玫瑰木

 

成分 : 75% Alcohol 、Water 、Essence

- 另有室内擴香180ml、試香體驗瓶2ml 可選 -

 

IMG_5471.JPG

 

出走去探索內心一片層次繚繞的竹林,

散發竹葉和蓮花神秘芬芳,

彷彿來到無人可及的世外桃源

 

IMG_5464.JPG

 

最讓我驚喜的是,

HiOO 的搖曳青竹居家香氛不僅在香氛方面表現出色,

它的外觀設計也讓我愛不釋手,

瓶身採用了簡約而優雅的設計

拿起來的手感非常好呢

 

IMG_5477.JPG

 

設計靈感源自於家的穩固結構的延伸,

簡潔俐落大方,

設計線條透露的中性風格,

以透明的玻璃材質展現出香氛的純淨和透明感

 

A58186F2-633E-4820-9793-9EF9F48D2826.jpg

 

每當我噴這款 HiOO 的搖曳青竹居家香氛時,

彷彿置身於一座青綠竹林中,呼吸著大自然的芬芳,

這種清幽的氣息令人心曠神怡,

結合著淡淡的水潤香,就像是一股微風輕撫著臉龐,

個人最喜歡後調的玫瑰木香氣,

讓我在忙碌的日子中得到片刻的寧靜和放鬆,

這種清新的感覺讓我感到自然與純淨,

連帶把城市的塵囂和壓力也都帶走了呢~

 

IMG_5469.JPG


外盒設計也是走質感路線,

整個很有美感,

美到我一定要把盒子收藏起來才行!

用完怎麼捨得丟呢~

 

IMG_5473.JPG

 

而且這款香氛的持久度也很出色,

使整個空間持續瀰漫著令人愉悅的香氣,

讓我一整天都能感受到 HiOO 的陪伴

 

IMG_5475.JPG

 

HiOO 的產品都是使用國際IFRA認證歐洲頂級香精,

蘊含天然植萃精油,

還有通過權威檢驗單位intertek認證的喔~

 

IMG_5467.JPG

 

產品皆不含重金屬(鉛、砷、鍋、汞)、甲醛、甲苯

和鄰茶二甲酸酯類(無塑化劑&定香劑)

所以HiOO出品的品質絕對有保證!

 

IMG_5478.jpg

 

總而言之,

HiOO 的這款居家香氛帶給我一種獨特的香氛體驗,

它讓我在家中享受到清新、自然的氛圍,

讓我感受到大自然般的力量和放鬆的寧靜,

整體優雅質感的設計也讓我愛不釋手,

已成為我日常家居必備的一部分了~

 

IMG_5498.jpg

 

如果你也想在家打造一個讓人心曠神怡的氛圍、

無時無刻享受香氛,

真心推薦你試試 HiOO 的出走系居家香氛,

我自己一試就回不去了~

從今以後,

就讓 HiOO 的居家香氛陪伴你度過每一個美好的時刻吧 🥰

 

- HiOO 出走系居家香氛 -

 官網 | https://www.hioo.com.tw/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hioo_fragrance/
FB | https://www.facebook.com/hioofragrance

/

🛒 實體通路:

expo誠品生活文創平台

expo BEAUTY 台北信義店: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

TSUTAYA BOOKSTORE

松山店: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3樓

南港店: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369號2樓

內湖店: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188號1樓

高雄店:高雄市前金區五福三路57號1&2樓

/

🛒 網路通路:

momo購物網

pinkoi

VOGUE Select Shop

ELLE Shop

Marais 瑪黑家居選物

 

/

 

以上

謝謝你這麼有耐心看到這一行 

如果想看更多影片 Reels、照片

 歡迎追蹤支持我

 Instagram @evie.only 

     Facebook @Evie's Life 

 

\敬請期待下次的食記囉/

 

——   照片皆為本人拍攝,未經同意請勿轉載  ——

 

 

 


 

arrow
arrow

    ⋆ EV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