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13.JPG

 

晚上悠閒地走在熙攘的高雄街頭,

發現了一家神秘的餐酒館 —  驀然bistro

店門口招牌掛著優雅的書法寫著「驀然」兩個字,

一查之下才發現 Google 評論高達4.5顆星,

而且這家店主打的特色調酒和日式料理正是我所愛,

還有另一個吸引人的原因是地點超級方便,

鄰近捷運巨蛋站以及許多高檔飯店,

等不及要來享用這裡的美食與特色調酒,

度過難得的週末時光~

 

IMG_8373.JPG

 

一走進店內,一股低調而沈穩的木質色調迎面而來,

整個空間都散發著屬於驀然bistro獨有的氛圍,

讓我想起「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這句話的意境,

整體裝潢簡樸而細緻,讓人感到非常舒適~

我們選了個窗邊的沙發區用餐

 

IMG_8375.jpg

 

驀然bistro以特色調酒聞名於高雄,

在這裡可以品嚐到創意無限的調酒,

每一款都是調酒師用心調製的獨家配方,

我們非常期待今天的調酒會有什麼驚喜~

 

IMG_8378.JPG

 

驀然bistro的菜單如下,

店內點餐和點酒的方式是分開點的,

每人低消$300, 服務費10%,

晚上八點以前的用餐時間為2.5小時,八點過後則無時間限制,

菜單上有各種主廚手作創意料理、日式料理、

當季無菜單料理、創意調酒等等任君挑選,

品項相當豐富。

 

IMG_8377.JPG

 

點完餐之後調酒師就開始調酒,

整個過程就像變魔術一般神奇~

 

IMG_8379.JPG

 

首先第一杯是以紅茶為基底的調酒,

彷彿是花朵和清香茶葉的結合,展現出一種極具誘人的芬芳,

當第一口茶酒滑入口中,微妙的茶香漸漸綻放,

如同春天的花朵在空氣中綻放,柔和而迷人~

 

IMG_8382.JPG

 

每一口茶酒都似乎在述說著一個美麗的故事,

帶著微妙的香氣,令人愛不釋口,

它的香氣繚繞著,令人回味無窮,

這杯茶酒還帶有花香,就像是一場花與茶的浪漫邂逅,

讓人彷彿置身於花海之中,享受花香和茶香的妙交融~

 

IMG_8399.JPG

 

接著是調酒師要比賽用的特製調酒,

選用酒廠利用美國波本桶陳桶6年後出來的蘭姆酒,

喝起來的口感猶如一股甜蜜的春風,輕輕拂過舌尖,

令人陶醉,個人非常喜歡這款調酒,

充滿著令人愉悅的滋味,

彷彿在舌尖上綻放出一朵芬芳的花朵~

 

IMG_8383.JPG

 

這種帶有甜蜜滋味的蘭姆酒基底調酒,

不僅令人愉悅,也讓人心情放鬆,

一喝就能忘卻所有煩惱,

此刻的我只想好好品味著這幸福的好滋味~

 

IMG_8406.JPG


除了令人垂涎的特色調酒,

驀然bistro也提供高水準的日式料理,

新鮮食材搭配精湛的廚藝,

每一道料理都彷彿藝術品般美味動人,

輕鬆發掘心中的美食之最,

讓我們的味蕾與這些用心的日式料理一同舞動,

感受最純粹的美味!

 

IMG_8395.JPG

 

首先第一道是相當開胃的酒蒸蛤蜊

酒精的香氣在蒸煮的過程中完美融合在蛤蜊肉中,

一口咬下蛤蠣,鮮甜的滋味頓時在舌尖綻放,

與調酒完美搭配~

 

IMG_8384.jpg

 

這道泰式檸檬蝦鮮甜嫩滑,

和酸爽的泰式醬汁交相輝映,

個人非常喜歡這個蝦子鮮嫩多汁的口感~

這道料理給予我一種獨特的味覺享受!

 

IMG_8396.JPG

 

充滿細膩而充滿層次的口感,

讓我不禁想再次品味這道兼具清新和豐富風味的海鮮料理,

吃完整個超級滿足,

泰式檸檬蝦好吃到會讓我想再次回訪~

 

IMG_8394.jpg

 

接著是這道令人垂涎欲滴的

日式炸牡蠣烏龍麵(含半熟蛋)

炸牡蠣的香氣撲鼻而來,

一上菜就搶走所有料理的風光,

炸牡蠣鮮嫩多汁,外層酥脆金黃,

吃在嘴裡帶來一陣的香脆口感,

牡蠣本身的鮮甜與酥炸的外層融合得天衣無縫,

讓我一吃就深深愛上~

 

IMG_8397.JPG

 

半熟蛋液滲透入炸牡蠣和烏龍麵之間,

為整道料理帶來一份豐富的濃郁口感,

烏龍麵入口有著彈牙的咬勁,並且充分吸收了蛋液和牡蠣的美味,

每一口都帶來意外的驚喜,

口感交織著酥脆、滑嫩和濃郁滋味,

這道炸牡蠣烏龍麵不僅帶來了豐富的口感,

更讓人感受到廚師對料理的用心,

每一口都是無比享受!

 

IMG_8385.jpg

 

空氣中飄來一股誘人的炸雞翅香氣,

這道絕妙的墨西哥手羽炸雞翅料理

將墨西哥的風味和炸雞的經典完美融合~

 

IMG_8398 2.JPG

 

當我咬下第一口炸雞翅時,外層的炸麵衣酥脆香脆,

炸麵衣上的香料和調味混合著,為整道菜增添了獨特的風味,

而裡面的雞翅肉則嫩滑多汁,完美地保留了雞肉的原汁原味~

 

IMG_8405.JPG

 

還有一道外觀鮮豔而誘人的鮭魚,

肉色橙紅,散發著誘人的魚肉香氣,

看著它質感細緻的肉質,我不禁期待著它的口感,

鮮嫩的肉質彷彿在指尖融化,

入口時鮭魚的肉質細緻多汁,完美地保留了鮭魚的原汁原味,

肉質的鮮美與調味風味相得益彰,

讓我陶醉在這絕妙的味覺享受中

 

IMG_8400.JPG

 

個人最喜歡也非常推薦的料理是泰式檸檬蝦日式炸牡蠣烏龍麵

泰式檸檬蝦是一道充滿鮮明風味的料理,蝦子鮮嫩多汁,帶來清新的酸香口感,

這種獨特的風味結合了酸、甜和清爽,令我愛不釋口~

還有日式炸牡蠣烏龍麵的豐富口感,

這道料理將炸牡蠣、半熟蛋和烏龍麵完美結合,

呈現出豐富多樣的口感,

炸牡蠣的酥脆外層與嫩滑的牡蠣肉交相輝映,

讓我一吃就難以忘懷~

這兩道料理都在味覺上和視覺上給予我極大的驚喜感,

泰式酸蝦子以鮮豔的色彩和美麗的擺盤呈現,充滿了吸引力;

而炸牡蠣烏龍麵的獨特組合更是展現了廚師的創意和用心,

這些細緻的呈現和創意讓我感受到這家餐酒館對料理的熱愛與用心,

總而言之,驀然bistro料理的美味以及特色調酒都讓我徹底愛上了這家餐酒館,

也成為我回味無窮的美好回憶~

 

IMG_8407.JPG

 

最後在這美妙的用餐時光即將結束之前,

發現牆上有句標語 —

「活在當下,認真對待每一天」

這句深刻的箴言提醒著我們,

在每一天的生活中,都要活在當下,珍惜當下的美好瞬間~

 

IMG_8380

 

此刻在驀然bistro不論是品味美食還是品嚐特色調酒,

都讓我全心投入充分感受眼前的美好~

誠摯推薦這家驀然bistro餐酒館,

在這裡會發現一系列獨特且精心調製的特色酒飲,

這些調酒是調酒師用心研發的獨家飲品,

每一款都有著獨特的風味和個性,

還有驀然bistro提供的日式料理也是超高水準,

每一道料理都精心製作,以新鮮的食材搭配經驗豐富的廚藝,

每道料理都好吃到令人難以忘懷,

此外,驀然bistro的地點也非常便利,位於捷運站附近,

可以輕鬆地享受美食與特色調酒的奇妙結合,

所以,如果你是個喜愛日式料理和特色調酒的美食愛好者,

絕對不能錯過驀然bistro,這裡都能滿足各種挑剔的味蕾,

一同品味高水準的日式料理和令人驚艷的特色調酒,

並以「活在當下,認真對待每一天」的生活態度,

珍惜每一次美好的用餐時光吧~

 

 

  驀然 Bistro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篤敬路35號

(高雄捷運巨蛋站二號出口步行一分鐘)

✦電話:07-550-0352

✦營業時間:

週一~週四、週日 18:00-02:00
週五、週六 18:00-03:00

✦線上訂餐:點此前往

✦ Facebook 粉絲專頁

✦ Instagra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 EV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