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日本旅遊書推薦 ]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新疫後時代的日本

 

東京,一座總是充滿著令人嚮往的魅力之城市,

為了想更加深入了解這座城市之美,

我在規劃今年的日本行程時,

特地找了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這本書來研究,

看完後更加深了我對這座城市的熱愛與嚮往,

書中所述各種吸引人的景點、美食,

以及與東京相關的各種文化,

都讓我對這座城市充滿了更多的好奇與憧憬呢~

真心覺得這本寶藏旅遊書非常值得收藏~

分享給和我一樣愛去日本玩的朋友們 🫶🏻

 

[ 日本旅遊書推薦 ]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新疫後時代的日本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書中以豐富的圖片和生動的文字,

將東京這座城市呈現在讀者面前,

從繁華的都市風光到古老的傳統文化,

從高樓大廈到狹窄的巷弄,

書中有許多我從未見過的景象,

也讓我更加期待能夠再次親身體驗東京這座城市的魅力~

 除了景點之外,書中還介紹了許多日本東京的美食,

每一道菜色都看起來美味誘人,

從傳統的日式料理到現代的創意料理,

日本的美食文化顯得十分多元豐富,

看完這些介紹我都直接加入美食口袋名單裡,

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去日本親自品嚐這些美食啦~

細細品味這座城市帶來的美好盛宴~

 另外書中也有提到了許多有趣的文化現象和生活習慣,

這些都讓我更加了解和感受這個國家的文化底蘊,

以及與眾不同的生活方式~

 

[ 日本旅遊書推薦 ]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新疫後時代的日本

 

個人最喜歡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這本書裡的

旅遊實用小知識這部分,

有別於其他市面上的一般旅遊書,​​​​

大部分都僅有介紹景點、美食等資訊,

這本連出國玩最麻煩的行李寄存等詳細資訊都整理好了呢,

甚至還有時下最流行的「空手旅行」方法秘訣通通都有呦~

看完才知道原來在日本旅遊換飯店時

終於可以不用再辛苦扛著到處走啦,

這點真的是非常實用!

 

[ 日本旅遊書推薦 ]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新疫後時代的日本

 

總而言之,看完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這本書

使我對東京這座城市有了更深層次的了解和感受,

還有收藏許多日本好吃的、喝的、用的、住的,

更有滿滿的優惠比較、藥妝新訊、可愛小物等等,

就連新的機場通關、免稅、行李寄放新知也都整理在這本裡了,

讓我這次的日本自由行靠這一本就能輕鬆上手!

 

[ 日本旅遊書推薦 ]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新疫後時代的日本

 

書中所描述的景點、美食和文化都相當吸引我,

讓我更加期待今年的日本行

親自感受這獨特的魅力~

 如果你剛好也對日本或東京充滿好奇和嚮往,

或是第一次準備去日本自助旅遊,

個人非常推薦這本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

讓出國行前準備事半功倍,

相信也會為即將到來的日本之旅增添更多樂趣和難忘回憶~

超級推薦給想去日本玩的大家!

 

 

   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 

✦ 購買傳送門:

https://www.cite.com.tw/book?id=98772

 

 

 

 

arrow
arrow

    ⋆ EV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