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乾洗手凝露推薦 ] APZ ROSE 玻尿酸保濕乾洗手凝

 

自從疫情那時候開始我對於個人衛生保健更加重視,

每天勤洗手、勤換口罩、隨身攜帶抗菌消毒用品

成了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環,

然而有時在外面時,總是無法避免沒辦法即時洗手的情況發生,

於是我這次終於找到了一款非常實用的乾洗手凝露,

就是  APZ ROSE 玻尿酸保濕乾洗手凝露  

 

[ 乾洗手凝露推薦 ] APZ ROSE 玻尿酸保濕乾洗手凝

 

APZ 玻尿酸保濕乾洗手凝露 真的是一款令我驚艷的產品,

外觀設計相當有質感,

不僅具有玻尿酸和積雪草萃取的保濕功效,

還有花香麝香調木質調三款經典香氛,

每條容量為50ml,大小適中,方便攜帶,

讓我出門在外能夠隨時隨地保持手部清潔和滋潤,

它的便利性真的讓我省去了許多麻煩,

尤其是外出時不需要到處找洗手台洗手,

只需擠出適量的凝露,均勻塗抹在雙手上,

揉搓乾淨即可,非常方便快捷~

 

[ 乾洗手凝露推薦 ] APZ ROSE 玻尿酸保濕乾洗手凝

 

這次開箱分享的就是

個人最喜歡的 ROSE 大馬士革玫瑰花香這款,

很喜歡在使用的同時也能享受到舒適的香氛,

  APZ ROSE 玻尿酸保濕乾洗手凝露 

這款香味是一種經典的大馬士革玫瑰花香調,

散發出玫瑰花獨有的淡雅芬芳,

有別於其他乾洗手只有酒精味,

這款使用時可以感受到玫瑰花瓣的柔軟和芬芳,

瞬間帶來一種浪漫和優雅的感覺~

彷彿置身於花園中,

也帶有一種溫暖和舒適感,

讓人感到十分放鬆~

是我最喜愛的香味之一

 

[ 乾洗手凝露推薦 ] APZ ROSE 玻尿酸保濕乾洗手凝

 

APZ ROSE 玻尿酸保濕乾洗手凝露的瓶身設計非常貼心,

是方便壓頭式的設計,

讓人使用起來更加方便快速~

 

[ 乾洗手凝露推薦 ] APZ ROSE 玻尿酸保濕乾洗手凝

 

除了含有75%酒精成分和香氛外,

它的保濕效果也非常好,

擠出來是透明質地,

塗抹在我的手部肌膚後明顯感到水潤柔嫩,

不是乾燥緊繃的,

而且它含有抗菌成分,

可以有效保護手部肌膚,

讓我在外出時更加放心~

 

[ 乾洗手凝露推薦 ] APZ ROSE 玻尿酸保濕乾洗手凝

 

總結一下, 

APZ ROSE 玻尿酸保濕乾洗手凝露

真的是非常方便實用,

不同於以往使用的乾洗手,

還能享受到香氛的愉悅感受,

同時保持手部肌膚水潤,

APZ ROSE 玻尿酸保濕乾洗手凝露

早已成為我不可或缺的出門必備品之一,

推薦給所有注重手部清潔和水潤的大家囉~
 

 

 

  ROSE 玻尿酸保濕乾洗手凝露    

✦  購買傳送門

 

 

 

 

 

 

 

arrow
arrow

    ⋆ EV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