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開箱 ] 全台首創行動珠寶平台 EYE CATCH 鑽吧

 

在一個閃耀的星空下,和三五好友一起聚會,

準備參加一場盛大的派對,此時此刻心情非常興奮,

心中卻也懊惱著一個問題:該如何搭配出璀璨的造型呢?

就在這時,我想到了之前聽過的鑽吧App

號稱是最方便的行動珠寶App,

集結了珠寶、購物、租借、回收等功能,

或許正是解決這個煩惱的好幫手!

 

[ 開箱 ] 全台首創行動珠寶平台 EYE CATCH 鑽吧

 

於是我馬上就下載了鑽吧使用看看,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這個超級方便的行動珠寶App-鑽吧的使用心得,

這是全台首創集結珠寶、社交、購物、租借、回收功能的超強App,

在平台上面能夠學習寶石、租借珠寶、買鑽戒、舊黃金換現金、交流生活品味等等,

現在以租代購共享時尚正夯,

讓人們隨時隨地都能滑鑽吧,輕鬆一次搞定所有珠寶需求!

戴上高級珠寶不是夢~

 

[ 開箱 ] 全台首創行動珠寶平台 EYE CATCH 鑽吧

 

一打開鑽吧App

整體界面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彷彿進入了一個充滿夢幻珠寶的世界~

真心覺得這個App真的是太貼心了,

不僅有豐富的珠寶選品館,

從婚戒、一克拉鑽石到時尚輕珠寶、開運手鍊,滿足各種風格需求,

還有超強珠寶購買指南,讓新手在買珠寶時能夠更了解評比和品牌圖鑑,

還能夠學習到很多珠寶相關知識,

按下Po吧能夠輕鬆分享趣味生活,

或是也能按下收吧將閒置珠寶換現金,

平台上珠寶開放租借的日期也都能輕鬆查看,

非常方便~

 

[ 開箱 ] 全台首創行動珠寶平台 EYE CATCH 鑽吧

 

鑽吧APP是一個全新的珠寶社交平台,

在平台上可以設定自己的頁面,

就像在 IG 上 Po 美照一樣,

還有濾鏡功能,讓珠寶展現出更迷人的一面,

不僅如此未來還能個人賣貨,這真是太讓人期待了!

 

[ 開箱 ] 全台首創行動珠寶平台 EYE CATCH 鑽吧


在App中,不僅可以看到珠寶的詳細介紹和價格,輕鬆一鍵進行租借和購買,

考量到這次派對是一個特殊的場合,因此決定選擇租借喜歡的鑽石項鍊和戒指,

輕鬆無負擔地閃耀一整晚,而不用花大錢去購買~

在珠寶選品館中瀏覽,我發現了兩款迷人的緊緊相隨香檳鑽戒和瑰麗鑽石項鍊,

超級美,讓我心動不已,

於是我就馬上加入到購物車裡,

在APP上選擇好租借日期,很迅速就完成了訂單,

整個過程相當順暢又好用~

 

-下圖為租借珠寶的實際流程-

[ 開箱 ] 全台首創行動珠寶平台 EYE CATCH 鑽吧

 

個人最喜歡的部分是鑽吧App的租借功能,以往想戴上高級珠寶,

總是要花大錢買下來,

但現在有了鑽吧App,可以輕鬆地租借喜歡的珠寶,

不用花大錢, 價值數十萬甚至百萬的珠寶租金真的超級划算,

輕鬆就能體驗戴上珠寶的美妙感覺,

而且每一款珠寶都有鑑定保障品質,

收到的速度也超快,

等個幾天就收到我個人超喜歡的鑽石項鍊和戒指啦~

真的是讓我開箱時的驚喜滿滿,

當我打開收到的包裹時,真的有一種像打開禮物的驚喜感~

鑽石家的包裝相當精美用心,

這些珠寶的價值都是數十萬,

租金卻非常划算,真的讓人感到相當超值!

 

[ 開箱 ] 全台首創行動珠寶平台 EYE CATCH 鑽吧

 

個人非常推薦鑽吧APP,真的很好用且容易上手,超級方便!

還可以隨時隨地學習有關珠寶的知識,讓我在選購時更有把握,

在商城裡線上預約租借或下單完成購買,還享有全台免運宅配到府喔~

不管是要參加派對還是喝下午茶,只要在鑽吧App上租借珠寶,

輕鬆讓個人造型更添亮點,瞬間成為全場最閃亮的焦點!

 

[ 開箱 ] 全台首創行動珠寶平台 EYE CATCH 鑽吧

 

 

[ 開箱 ] 全台首創行動珠寶平台 EYE CATCH 鑽吧

 

一打開盒子,頓時被香檳鑽戒和瑰麗鑽石項鍊的華麗光芒所驚艷!

實體超級美麗動人~

 

[ 開箱 ] 全台首創行動珠寶平台 EYE CATCH 鑽吧

 

打開這閃耀動人的珠寶當下,

真的有一種拆禮物的興奮感呢~

興奮地馬上戴上項鍊和戒指💍

 

[ 開箱 ] 全台首創行動珠寶平台 EYE CATCH 鑽吧

 

瑰麗鑽石項鍊

主石條件 主石:0.50 ct / 配鑽:16p*0.15ct

 

[ 開箱 ] 全台首創行動珠寶平台 EYE CATCH 鑽吧

 

瑰麗鑽石項鍊是一款優雅華貴的項鍊,

鑲滿了閃亮的鑽石,宛如星光璀璨,讓我的頸間更添光彩,

項鍊的造型別出心裁,

綴以精緻的鑽石設計,

優雅又不失奢華,

不管是搭配晚禮服還是日常穿著,這款項鍊都能讓我的造型更加完美~

 

 

 

緊緊相隨香檳鑽戒

主石條件 主石:0.50 ct / 配鑽:2p*0.10 ct

 

[ 開箱 ] 全台首創行動珠寶平台 EYE CATCH 鑽吧

 

這款鑽戒綴以閃耀的香檳色鑽石,讓我在陽光下閃耀如星,

每一個角度都散發著迷人的光芒,

戒指的設計非常獨特,兩顆鑽石緊緊相隨,戒指的鑲嵌工藝十分精湛,

讓這款珠寶看起來高貴華麗,每一次佩戴都讓我心情愉悅~

 

[ 開箱 ] 全台首創行動珠寶平台 EYE CATCH 鑽吧

 

當我第一次佩戴這兩款珠寶時,就彷彿置身於童話故事中的公主~

鑽石的閃耀讓我感受到無窮的自信與光彩,

覺得自己是這個世界上最幸運的女生~

無論是參加晚宴、婚禮,或是與摯愛的人一同度過浪漫時光,

這些珠寶都將成為我最完美的裝飾。

 

[ 開箱 ] 全台首創行動珠寶平台 EYE CATCH 鑽吧

 

最後分享一下我租借珠寶的心得,

個人覺得鑽吧App的價格很划算,

可以輕鬆租用幾十萬甚至更高價值的珠寶,

感覺好奢華卻又相對超值~

每一款珠寶都經過鑑定,品質有保障,讓我安心又放心,

戴著租用的珠寶去喝下午茶和參加派對,

被旁人稱讚有型又華麗,真是讓人開心得不得了!

 

真心覺得價值上萬元的珠寶它們不僅是一種璀璨的裝飾品,

更是生活中獨特的見證,

無論是送給自己,還是獻給摯愛的人,

這些珠寶都將成為珍貴的寶藏,

陪伴著我們走過人生的每一個重要時刻。

 

[ 開箱 ] 全台首創行動珠寶平台 EYE CATCH 鑽吧

 

鑽吧App讓我們輕鬆享受到這種奢華,

不僅讓我在派對上成為了焦點,

更感受到了珠寶的璀璨和美好~

這次我用鑽吧App實現了自己的夢幻珠寶體驗,

成就了一個令人難忘的夜晚!

 

[ 開箱 ] 全台首創行動珠寶平台 EYE CATCH 鑽吧

 

所以如果你也想用CP值最高的方式戴上高級珠寶,

那就使用看看鑽吧App吧~

相信你也會一用過就回不去了,

讓我們一起享受如此美好的珠寶體驗吧!

 

[ 開箱 ] 全台首創行動珠寶平台 EYE CATCH 鑽吧

 

 

[ 開箱 ] 全台首創行動珠寶平台 EYE CATCH 鑽吧

 

 

  鑽吧 EYE CATCH 

 鑽吧App官網 💎

鑽吧App下載 💍

 

歡迎鑽友們Follow我的鑽吧帳號~

https://appurl.io/fw6usxHUbu

輸入邀請碼 : 59A3F6

完成註冊就能獲得紅利點數100點呦!

 

 

鑽吧平台 X 珠寶租借專門品牌

鑽石家 限時優惠專案ING

結婚金飾金飾市值10萬到15萬,

租金原價9900 ,App享優惠5500 派對珠寶2000起~

 

arrow
arrow

    ⋆ EV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