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tEco

 

一直以來都習慣用電動牙刷的我,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近期愛用的 NETTEC 輕巧攜帶型電動牙刷,

這款電動牙刷非常適合旅行使用,

它有著一些獨特的特點讓我在旅途中也能輕鬆照顧我的口腔健康~


首先最大的亮點當然就是這款電動牙刷非常輕巧,

只有50克的重量,真的是超級方便攜帶!

我以前總是為了旅行而煩惱該怎麼帶著笨重的電動牙刷,

但現在有了NETTEC輕巧攜帶型電動牙刷,旅行就變得更加輕鬆愉快了~

 

NetEco

 

- NETTEC輕巧攜帶型電動牙刷一共有黑、白、粉三種馬卡龍色系的顏色 -

 

機身擁有IPX7防水等級,是可以水洗的喔~

不用擔心水花灑到牙刷上會損壞它,

這一點非常重要,不同於一些舊款電動牙刷並無防水功能,

所以一不小心就容易造成漏電問題

 

NetEco

 

我最喜歡NETTEC電動牙刷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刷頭有個上蓋,

不僅能保持通風,讓刷頭保持衛生,

還能有效地保護刷毛,真的是一個十分貼心的設計~

而且電動牙刷的外觀造型相當精緻可愛,

真是手感與質感兼具呢~

 

 

NETTEC電動牙刷的盒裝內容物有充電器、刷頭2個、說明書,

體積也比一般電動牙刷還來得小和輕

因此很容易就能放在隨身包裡帶著走,

在旅行時真的是非常方便攜帶~

 

IMG_5879.JPG

 

個人覺得這款NETTEC電動牙刷非常厲害,它能夠記住我的使用習慣,提供5種不同的刷牙模式,

讓我可以隨心所欲地選擇最適合我的模式,無論是潔淨模式或按摩模式,

它都能根據我的需求提供完美的刷牙體驗喔~

 

 

續航力也是這款牙刷的一大亮點!

它擁有驚人的30天持久續航力,

這對於長途旅行或者忘記充電的時候來說真的是太方便了,

不用擔心電池突然沒電的問題,

可以隨時隨地放心刷牙~

 

 

其中黑色的 NETTEC 電動牙刷機身質感和白色、粉色的不太一樣,

是霧面質感的呦,

摸起來的觸感相當之好~

 

 

我想分享一下我在旅行中的經驗,

以前我從來沒想過旅行時也可以攜帶電動牙刷,

NETTEC輕巧攜帶型電動牙刷的出現改變了我的想法,

不同於以往的電動牙刷體積較大,這不僅可以輕鬆放進隨身包裡,

它還有蓋子可以保護刷頭的衛生,還能避免灰塵和環境中的污染物進入刷頭,

此外它的續航力也足夠長,讓我可以在旅行一個月的時間內輕鬆使用,

再也不用擔心找不到適合的牙刷或者飯店不主動提供備品的問題了~

 

/

 

接著分享最近也很喜歡使用的

Eco denta 草本系列產品 -

草本亮白牙膏 、多功能漱口水、草本清爽口腔泡沫漱口水  
 

NetEco

 

來自立陶宛的 ECO DENTA 易口潔,

為當地三大龍頭口腔護理品牌之一,

創新成分使該團隊多次榮獲歐洲各國不同的獎項,

產品遍佈全球32個國家,一直維持口腔護理產品銷售量前三喔,

而我這次分享的草本牙膏、草本清爽口腔泡沫漱口水和多功能漱口水,

它們都擁有天然草本成分,使我能夠享受到天然的口腔護理體驗,

讓天然草本呵護口腔健康~

 

-

 

首先是 Eco denta 草本亮白牙膏 100ml

是個天然健康+環境友善的牙膏喔~

 

IMG_5880.JPG

 

這款99%天然成分萃取的牙膏絕對是我使用過的最天然的牙膏之一,

使用後還能夠強化琺瑯質,幫助牙齒自然提亮,

不僅能有效地去除口腔中的細菌,還能對抗牙垢形成,

個人很喜歡它的質地,刷起來的味道也很舒服~

 


成分為薄荷精油 + 鼠尾草 + Kalident(羥磷灰石),

不傷琺瑯質,幫助自然提亮牙齒,強化牙釉質,對抗牙垢形成

其中Kalident(羥磷灰石)是鈣質的天然來源,琺瑯質的主要成分,

可幫助增強琺瑯質表面的硬度和厚度,填充微細裂紋, 修復牙釉質中的微損傷,

並幫助琺瑯質的重新礦化,抵抗酸性物質對牙齒的去礦化作用,

有助鞏固牙齒、預防蛀牙,是氟化物的絕佳替代物,

另外鼠尾草則是以其抗菌特性而聞名,有助於保護牙齦,薄荷精油提供口持久清新~

 

NetEco

 

 

第二款 Eco denta 草本清爽口腔泡沫漱口水50ml

是我覺得非常方便的一款產品~

 

IMG_5882.JPG

 

這款創新的泡沫式漱口水,不含氟、酒精,

95% 的天然成分,不含對羥基苯甲酸酯、糖、三氯生、 SLS

按壓式輕巧便於隨身攜帶,方便外出使用,無論是旅行還是外出,都非常適合,

很喜歡這種清新薄荷的味道,

在用完餐、喝咖啡後,先充分搖勻漱口水瓶身,按壓約2次將泡沫填滿口腔,

然後漱口約 10-20 秒並吐出,再用清水沖洗口腔,

就可以立即溫和清潔、滋潤口腔,持久清新~

還能幫助消除牙菌斑,就連敏感牙齦也適用喔,

有了它隨時都能享受到口腔的清潔和護理,

再也不用擔心外出後口腔不舒適的問題了!

 

NetEco



 Eco denta 多功能漱口水250ml (含氟清新漱口水)
 

IMG_5881.JPG

 

Eco denta 這款漱口水同樣含有天然草本成分,

天然健康+環境友善=全家人適用,

它能夠提供全面的口腔清潔和保護,

成分含有薄荷精油+鼠尾草+蘆薈,是大自然中最健康的結合,

搭配正確刷牙及使用方式能幫助清潔口腔中所有難以觸及的區域

保護舒緩牙齦喔~

也有助於預防牙菌斑和蛀牙的形成,維護牙齒的健康

 

 

使用後,我感受到口腔的清新和舒適,而且它不含酒精,

對於口腔黏膜的溫和性是我非常注重的一點。

 

Eco denta草本系列的口腔清潔商品是我口腔護理的最佳夥伴,

它們都含有天然的草本成分,能夠提供全面的口腔護理和清新的口氣,

我喜歡它們的質地和口感,使用後感受到口腔的清潔和舒適,

同時攜帶型漱口水的便利性也讓我在外出時能夠隨時照顧口腔健康,

如果你也追求天然口腔護理,很推薦Eco denta草本精油系列,我自己一試就回不去了,

從今以後就讓天然草本來呵護你的口腔健康吧~

 

 

 

總而言之,

NETTEC輕巧攜帶型電動牙刷絕對是旅行中的口腔護理好幫手!

它的智慧記憶功能、輕巧便攜的設計、30天持久續航力、防水等級和高速震動的深層洗淨效果,

都讓我深深愛上了這款牙刷,

如果你也是經常旅行的人,

強烈推薦嘗試這款超好用的NETTEC輕巧攜帶型電動牙刷,

它將為旅行帶來更多便利和舒適呦~

 

 

 

NETTEC 輕巧攜帶型充電式電動牙刷

寶雅線上買 |POYA寶雅實體通路販售中

 

 

 

 


 

 

 

 

 

 

 

arrow
arrow

    ⋆ EVIE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